2017年9月23日,我在北京。
来北京刚好一年了,期间经历了很多事,遇到了很多人,很多的肯定和很多的否定。北漂,苦,确实特别苦,虽然不像前辈们的地下室,但也有身体的疲惫,内心的挣扎。为了心中的愚念不甘心服输,但想强行改写自己的人生轨迹,并没有那么容易。我不知道那些挺过去的人是否也走过这种境遇或者更惨的境遇,也不知道我这样一直挺着,机会是否渺茫。梦不能只靠热血,具体的实施必然要按事情发展的规律,对他人有用,有多大用便是成事的基础吧。2017,生活依旧干涩,依旧是穷忙族,依旧,是月光族。也依旧孤单。可依旧不撞南墙...生活还将继续,旋律同样不变,要么就将我击垮,要么就从容向前,如同伊宁的那条河。
还有12天,今年的中秋就到了,我最怕的日子。赏月,思乡,思人,思己。
----一年语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掷清风锁尘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